新浪体育 CBA

前外援贺辽篮夺冠 曾助辽宁终结八一48场连胜

CBA综合

关注

祝福时说的居然还是猎人

在辽宁男篮夺得队史首个总冠军之后,曾经效力过辽篮的球员像外援兰多夫、周琦,以及曾令旭、孟铎、段江鹏、陈磊等辽宁籍球员通过社交媒体表达祝贺。与此同时,辽篮历史上首位外援詹姆斯·郝吉斯也为老东家送上祝福。“恭喜我曾经的主队——中国辽宁猎人队赢得CBA联赛总冠军!”

詹姆斯于1996-1997赛季加盟辽宁队,是最早登陆CBA的外援之一,也是辽宁队史上签约的第一位外援。詹姆斯经常与李晓勇打出精彩的空接扣篮配合,他与易建联至今仍共同保持着单场10次扣篮的纪录,并连续三年拿下CBA全明星扣篮大赛冠军(1996年、1997年、1998年)。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在1996-1997赛季第一循环客场挑战八一队的比赛中,帮助球队以90:82打破了对手保持了3年之久的不败金身。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 李庆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