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福特森砍高分成广厦双刃剑 辽宁阵容深度尽显

广州日报

关注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黄维) 在昨天晚上的CBA总决赛第二场比赛中,浙江广厦和辽宁队一直拼到了加时赛,但辽宁队发挥了阵容深度的优势,他们最终以121比116击败广厦,将总比分变成2比0。

比赛开始阶段,广厦的小外援福特森就开始释放自己的能量,这个小个子球员在第1节就拿到20分,半场贡献了36分和5个篮板球,但这也给广厦带来了隐忧,到了关键的第4节和加时赛,福特森明显体力不支,广厦的另一名外援博洛西斯,却没有得到应有的出场时间,这导致广厦在很多时候陷入被动。

而辽宁队的阵容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广厦在加时赛前两分钟还能勉强和辽宁队有来有往,可是辽宁队靠着防守很快就把比分在几个回合之内拉开到10分左右,瞬间就终结了比赛的悬念。

“我们下一场比赛依旧要保持专注。”辽宁外援哈德森赛后说:“广厦是常规赛冠军,也是非常强硬的对手,回到主场我们一定要认真准备。”

双方将于本周五在辽宁队主场、位于沈阳的辽宁体育馆继续进行总决赛第3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