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哈德森:我们用战斗精神打比赛 要继续谦虚低调

CBA综合

关注

全场比赛结束后,哈德森兴奋地与队友拥抱庆祝,赢球的喜悦冲淡了疲惫。整场比赛,他的表现与广厦队小外援福特森形成鲜明对比,前者表现沉稳越打越好,连续命中超难度三分球彻底主宰了比赛,同时防守端也多次送出关键封盖。哈德森说:“这场比赛就像一场战斗,我们用战斗精神在打比赛。虽然大比分2:0领先,但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不会因此放松,以谦虚和低调的态度打好后面的比赛。”反观福特森,下半场和加时赛总共才得到3分。

终场前23秒,哈德森迎着福特森命中一记超远三分,这也是他连续第二次命中这种不讲理的进球,全场比赛下来砍下45分。谈到自己火热的手感,他把这归功于队友,“我得到高分归功队友对我的信任和鼓励,中途我也连续投丢了几个球,但队友们依然支持我,因此我才打出了好的表现。”哈德森说。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 李庆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