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哈神回来了!三分出手20次 队友无条件信任他

CBA综合

关注

来源:沈阳日报

昨天,全场比赛哈德森投中数次不讲理三分,得到了45分的最高分,那个辽篮球迷熟悉的哈神又回来了。

全场比赛,哈德森两分球14投8中,三分球20投9中,罚篮得到2分,获得全场最高的45分,同时还有4个篮板、5次助攻、1次抢断和1次封盖。

在常规赛,广厦小外援福特森风头盖过了哈德森,荣膺常规赛MVP。总决赛的前两场却不属于福特森。17日的比赛,他下半场和加时赛仅得到3分,而且全场还出现了7次失误。平心而论,哈德森在比赛中状态也出现起伏,但教练和队友对他的信任是无条件的。当他连续三次外线出手打铁之后,赵继伟还会把球给到他手上;第四节在辽篮内线占据优势的情况下,主帅郭士强仍然提前换下巴斯,把比赛交给哈德森。昨晚哈德森的表现,对得起大家的信任,也配得上“哈神”的称号。

赛后,哈德森笑得合不拢嘴,谈到关键时刻屡次投中不讲理的三分时,他很谦虚:“球队当时十分需要得分,这个时候需要我挺身而出,我就用我自己的方式去得分。能够在客场拿到2比0的比分优势,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这是全队努力的结果。后面的比赛还会艰难,教练也要求我们一定要冷静,接下来我们回到主场要继续全力争胜,争取拿到总冠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