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换主场稳了!辽篮凯旋直接入住沈阳酒店备战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半决赛与广东的系列赛,辽篮将把主场挪到沈阳一事虽然还没有官方宣布,但是辽篮从北京凯旋归来后直接入住了沈阳的酒店备战,由此可见,辽篮半决赛换主场一事已经基本确定。

沈阳日报记者马骋报道,辽宁男篮23日从北京返回沈阳之后,没有第一时间返回此前的联赛驻地本溪市富虹酒店进行备战,而是入住了沈阳市浑南区的喜来登酒店,这也意味着接下来辽宁半决赛与广东队的主场比赛改在沈阳进行没有多少悬念了。喜来登酒店距辽宁体育馆仅15分钟车程。

据此前的报道,半决赛辽宁队将在位于浑南的辽宁体育馆进行比赛。辽宁体育馆属于辽宁省体育训练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属于中心的A区,即竞赛、训练综合区,占地面积达到8.25万平方米,建筑总面积为67981万平方米。场馆分为主馆、副馆,主馆可容纳10000人。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