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闵鹿蕾:从开始我就全力支持重建 未来充满希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随着北京男篮在1/4决赛中1-3不敌辽宁无缘四强,球队也结束了这个赛季的全部征程。昨晚,北京男篮全队将帅做客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特别节目《一赛季,一生情》,北京队总教练闵鹿蕾在节目中透露,自己从一开始就支持球队重建,一个赛季下来球队打出了自信心,北京篮球未来很有希望。

主持人:“闵指导怎么看待这个全新的赛季?”

闵鹿蕾:“从我们的队员看,回顾这一个赛季我觉得队员打的非常的自信和成熟。特别是在重建的基础上,有些队员获得了更多的出场机会,面对更多的挑战。在这个过程中,他们的精神状态,他们的责任心,包括他们的特点,非常有机的结合在一起,在球场上很好的释放了出来,为这支球队,为这支重建的球队发挥他们的作用和力量,这是非常珍贵的。”

主持人:“闵指导这个赛季位置有些变化,您怎么看待角色的转变?”

闵鹿蕾:“重建从开始我就全力支持,因为这只球队我最熟悉,从辉煌到低谷,到没有进入季后赛,我觉得到了需要改变的时候了。决定重建之后我们一块到美国去选外援,基本每周都会和秦总坐一起开例会讨论球队发展的情况,就我来说,挺欣慰的,万事开头难,重建第一步走的是非常坚实,球队的传统依然保持,打法也在不断的丰富,队员的成长大家都有目共睹,我相信首钢男篮未来是充满希望的。”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