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丁彦雨航做理疗缺席训练 替补外援莱恩患感冒

CBA综合

关注

齐鲁网3月23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实习记者 张凤菲 张月)今天下午,山东高速男篮在高速大球馆进行CBA季后赛半决赛的备战,相比以往,球队训练氛围严肃很多,对于半决赛,高速男篮主帅凯撒表示,“我们需要在技战术方面进行一些针对性调整,做好准备迎接下一个对手。”

原定下午五点开始的训练,在四点半左右,主教练凯撒,睢冉、张春军等球员已经到达高速大球馆进行训练。主教练凯撒在场边进行战术研究,张春军和睢冉进行投篮练习,比起以往,这次的训练氛围严肃很多。球员之后陆续到达,在教练组的指导下进行对抗训练。丁彦雨航因康复理疗,教练组建议下午进行调整修养,小外援劳森替补莱恩也因感冒缺席了训练。

季后赛首轮,山东男篮3-0横扫江苏肯帝亚,成为第一支进入半决赛的队伍,山东高速因此比其他球队多了一周左右的休息调整时间,而长时间的调整缺赛是否会对球队和球员的状态有所影响,对此,凯撒回应:“队员之间的状态肯定有区别,但是这几天一直在调整,也希望大家能把状态调整的越来越好。”

广厦和深圳的生死决战将于24日晚打响,目前深圳队主力顾全因跟腱撕裂将缺席比赛,孟铎也因伤缺席了上场比赛,但是主帅凯撒认为,深圳和广厦是不容小觑的强队,“广厦和深圳都很有实力,广厦一直是常规赛的领头羊,表现非常出色,实力有目共睹。深圳队也展现出了很大的竞争优势,包括内线的身高优势、有实力不俗的外援,半决赛对手不管是谁,实力都很强,我们需要在技战术方面进行一些调整,做好准备迎接下一个对手。”

队长睢冉也表示,长时间的缺乏实战比赛对球队状态不可避免有所影响,“但是现在球队在积极调整,保持训练的高强度,每一个人都在全力备战半决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