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最"接近"对决一场后失去悬念!新疆会被横扫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4日,CBA季后赛1/4决赛首战,广东队客场大胜新疆。这样的结果,恐怕没人能在赛前想到。原本疆粤这组对决,被认为是首轮最有悬念的较量。可在一场比赛后,系列赛的悬念似乎就已提前终结。

这是首轮四场比赛中,唯一一组分差超过4分的对决。与广东队行云流水的进攻相比,新疆队整场都找不到自己的节奏。虽然他们的王牌外援布拉奇回归了,可这却破坏了球队一个赛季以来建立起的打法。相反,广东队在迎回了老熟人斯隆后,却明显激活了整支球队的运转。

新疆队的防守,同样也有太多需要反思的地方。他们让广东得了130分的高分。第四节,新疆球员们几乎是垂头丧气打完的。他们现在需要忘掉自己是上赛季冠军,以一个挑战者的姿态,迎接两场客场比赛。

上赛季,四川队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在季后赛首轮中被广东队横扫出局。本赛季的新疆,会成为第二支四川吗?

(名人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