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名嘴:阿联虐惨本土中锋 新疆没周琦防守太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4日,2017-18赛季CBA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继续进行中,新疆队在素有魔鬼主场的红山体育馆迎战广东队。最终6人上双的广东在客场以130-114大胜新疆,成功复仇对手,目前总比分1-0领先。赛后名嘴朱彦硕对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朱彦硕在微博上写道:”新疆队换回了布莱切,他的得分与失分都一样精彩。我是不太懂李秋平让他在半场阵地战里持球运动主导是什么意思?Point Center?他的失误给给广东队的快攻也不少,而且退防很慢。而新疆队的本土中锋都被阿联虐惨了,有气无力的防守使分数始终追不上去。亚当斯也完全不知道该怎么打球了……“

本场比赛新疆队丢了130分,朱彦硕对此写道:”新疆差个周琦,差了20分,防守太糟了……“

此役,布莱切得到21分11篮板5助攻,易建联得到26分10篮板3助攻。

(风之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