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鲁媒:睢冉已基本痊愈 他若复出山东士气大振

新浪综合

关注

闪电体育1月16日讯 (闪电体育 孙东昊)昨天下午,山东高速全队抵达深圳,与刚参加完全明星周末的主教练凯撒,队员丁彦雨航、陶汉林、张辉、朱荣振汇合,全队开始备战同深圳马可波罗的比赛,而队长睢冉是否复出,对球队来说也是极为关键。

目前,球队三名“外援”中,丁彦雨航场均可以得到25.8分,莫泰22.4分11.3个篮板,劳森也有25.4分6.6个助攻,而且近几场比赛内线双塔贾诚和陶汉林也有不俗的发挥。另一利好消息是,队长睢冉的伤病也已经基本痊愈,已经与球队合练,但是还是不能进行高强度的对抗,如果在与深圳的比赛中复出,应该也不会上场太多时间,毕竟之后的季后赛还需要睢冉保持良好的状态。如果睢冉复出,势必会大大提升全队士气,增加大家的信心,这种精神层面上的影响对球队也是非常重要的。

反观对手深圳队,小外援朗福德场均只有17.2分,并没有达到球队的预期,在全明星周末期间,深圳队签下新外援莱斯替代朗福德,据了解,新援莱斯身高1.85米,拥有良好的控球组织能力和传球视野。而与山东的比赛能否上场,还需看手续办理的进度。另外,大外援萨林杰篮板场均17.2个,位居全联赛第一,队内还有顾全、孟铎、李慕豪等一手好手,实力可见一斑。

目前山东高速19胜7负排名联赛第三,深圳16胜10负排名联赛第七,但是山东客场战绩不佳仅为6胜6负,而深圳主场战绩则是11胜3负,而且更为关键的一点是,深圳队场均篮板数46.2个位居全联赛第一位,此次交战,山东高速如何保护好篮板球,将是赢球的关键之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