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青年军生猛!U15联赛广厦梯队取两连胜

新浪综合

关注

来源:浙江广厦篮球俱乐部

2018年全国U15篮球比赛(东莞赛区)于      2018年1月14日-20日在广东东莞篮球学校篮球馆举行。

今年的U15篮球联赛是中国篮协组织的全国性篮球赛事,是全国U15年龄段最高水平的篮球赛事之一,是储备和锻炼青少年后备人才的重要途径,也承担着为国家和各个省市男篮挖掘和输送青少年篮球人才的任务。这次比赛各省市分别派出了来自体育和教育两个系统的多支球队参加,也是中国篮协体教结合的一大亮点。

此次东莞赛区参赛队伍有:浙江广厦、广东竞技体校、东莞篮校、湖南队、福建省体校、湖南省青少年俱乐部、深圳队、四川队、宁波体校、广东实验中学、株洲景炎学校、浙江回浦实验中学,共12支球队。

1月15日下午,广厦U15代表队迎来此次比赛第二个对手:广东省实验中学队。

上半场,广厦U15代表队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全派上替补阵容。小队员们个个发挥出色,赵芮的犀利突破,吕浩然有模有样的组织,续俊伟敢于出手,接连打进,最终广厦U15代表队以84比41轻取对手,获得首日小组赛的两连胜。

首发阵容:冯洺臻,赵芮,续峻玮,张铮铖,唐晨阳

技术统计:周昭玎20分,甘旭6分5抢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