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辽篮客战青岛男篮 哈德森能否扮回哈神?

新浪综合

关注

来源:沈阳晚报

记者:李庆实

辽篮客战青岛男篮 哈德森能否扮回哈神?

CBA全明星周末的欢乐氛围还没散去,紧张激烈的常规赛再次重燃战火。今晚,辽宁男篮将在客场对阵青岛男篮。进入2018年,辽篮已经进行了四场比赛,战绩为两胜两负。虽然一度战胜了榜首球队浙江广厦,不过随后却先后负于江苏男篮与山东男篮。本赛季与青岛男篮的首回合交手,辽篮在主场大胜对手18分。上一轮,青岛队战胜了吉林男篮,终结了五连败。这场比赛中,青岛队的本土球员发挥出色,张骋宇、苏伟和王庆明均有出色发挥,小外援吉布森的状态正佳。

反观辽篮这边,最近几场只有韩德君的表现稳定,与山东男篮的比赛更是砍下32分12个篮板,他也凭借这一大号两双数据当选第九周国内最佳球员。在两场输掉的比赛中,哈德森状态不佳,得分都没能超过15分,此番再战青岛男篮,也成为哈德森找回状态的好机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