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2018年CBA全明星周末“最强球迷”嘉年华

新浪体育

关注

113-14日,2018CBA全明星周末“最强球迷”嘉年华活动在深圳市大运中心体育馆外场隆重举行。各组别共超过百支球队报名参赛,其报名人数之多与在球迷中影响力之广可见一斑。

此次CBA全明星周末“最强球迷”嘉年华活动是由CBA官方主办,为广大球迷精心打造的一场“篮球派对”,目的是让球迷们更契合地融入到CBA全明星周末的欢乐氛围之中,让更多人参与到活动当中,享受篮球带来的乐趣,成为球迷自己的“全明星”。

在本次嘉年华活动中,最受关注的项目无疑是“最强球迷”3v3争霸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男女公开组、少年组四个组别都诞生了最终的冠亚季军。男子公开组比赛中,破风队与深圳zero队一路过关斩将,在最终的决赛中相遇,破风队凭借更为优异与稳定地发挥在决赛较量中占得上风,并最终摘得桂冠。深圳zero与第六人队分获二三名。在女子公开组的决赛里,思维1队通过更为纯熟地配合在比赛中确立了优势,最终战胜思维2队,新澜公司获得了女子公开组季军。而在竞争相当激烈的男子少年组比赛中,真欢喜与膝盖有伤队突出重围会师决赛,在经历了整场的激烈角逐后,真欢喜队还是更胜一筹,拿下了男子少年组的冠军,膝盖有伤队遗憾摘银,Magician获得第三名。女子少年组的比赛也是颇为精彩!SWISH与少先队两支闯入决赛的队伍展开了生死较量,而SWISH拿下了最终的胜利,同时她们也捧得了最终的冠军奖杯!而同路人队则站上了第三名的领奖台。

除了“最强球迷”3v3争霸赛,一些休闲类的项目也受到了球迷们的热捧,数台投篮机和娃娃机前人群络绎不绝,大家高涨的热情也预示着此次CBA全明星周末“最强球迷”嘉年华举办的成功。

随着为各组别冠军颁奖结束,此次CBA全明星周末“最强球迷”嘉年华活动到此圆满结束。本次球迷活动是CBA全明星周末的一大全新亮点,球迷们更好地参与到了全明星周末中来,使得全明星赛不再只是球员们自己的全明星赛,而变成了大家都能够享受与参与的全明星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