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秘密武器来了!曝韩国归化美籍前锋基本完成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据专门报道韩国体育资讯微博“KoreanSportsVideo”透露,韩国媒体报道,韩国篮协归化美籍球员拉特利夫事宜已经基本完成。

里卡多-拉特利夫今年28岁,身高2米03,体重111公斤,司职大前锋,是NBA落选秀。拉特利夫已经在韩国联赛效力超过五个赛季,符合了归化政策。

韩国篮协从去年就开始进行归化拉特利夫的工作,但是在归化手续办理中有人向韩国法务部门提交了拉特利夫有渎职罪的请愿书。根据特别归化条例的规定,特别归化候选人如果在品行和道德上有问题,则不会进行归化。但是在检察机关的调查后,认为其没有渎职行为,因此可以进行特别归化。

因为归化流程遇到问题,,拉特利夫也错过了去年的亚洲杯和世界杯预选赛第一阶段的比赛。如果接下来的流程顺利的话,在世预赛中韩第二次交锋时,中国男篮可能要面临这位归化球员的挑战。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