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山东客场训练遭遇小波折 一道铁门开了五分钟

新浪综合

关注

闪电体育1月16日讯 一场华丽的全明星赛后,CBA联赛继续开打,山东高速男篮客场挑战深圳新世纪。今天上午十点,高速男篮来到深圳队主场大运体育馆进行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作为刚刚举办完全明星赛的高水平场馆,其各项配套设施已赢得四方点赞。不过,山东队的赛前训练环节还是出了“小插曲”。

上午九点四十五,山东高速男篮乘坐大巴车来到大运体育馆进行训练。不过大巴车到达体育馆门口时候,却被告知进馆的铁栅栏门坏了,需要人工升降,让山东队稍作等待。随后两名工作人员便立刻开始拉门,大约五分钟后,门才被升起了大约五分之一。而在这个过程中,连这两名工作人员也笑了。眼看训练时间已到,高速男篮一行只好猫着腰进入体育馆进行踩场训练。

大约十点半,主队深圳队的大巴车抵达场馆,而此时神奇的一幕就这样发生了,原本坏掉的栅栏门突然就好了,深圳队也随之乘坐大巴车进入场馆训练。当然或许就在这半小时之间,铁门就被紧急修好了。

当然,这只是赛前训练的一个小插曲,毕竟山东男篮的赛前训练没有被耽误,也是正常进行,各方也在期待着一场精彩的CBA对决,山东球迷也很关注队长睢冉的复出之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