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李易峰为小丁打Call!小丁:想跟他一起打球

齐鲁网

关注

闪电体育1月14日讯 (闪电体育 记者 徐凯华 张维)CBA全明星赛是一场中国篮球的年度盛宴,更是一次南北球星的巅峰对决。当红艺人李易峰亮相开幕式,也成为第一位在开幕式上登场献技的超级明星。作为特邀嘉宾,李易峰也是来到球场小试身手,他的投篮姿势也是很帅气,虽然做了三次尝试没有取得进球,但是在比赛现场,他却获得了最疯狂的粉丝尖叫与激情呐喊。在临退场时候,李易峰突然表示,“期待着这一场篮球盛宴,当然,我要在现场为丁彦雨航打Call!”

随后,李易峰在场边接受闪电体育采访时候表示,“我确实是非常喜欢丁彦雨航,他打球非常帅气,自然是很期待着丁彦雨航在全明星赛上有出色的表现,更期待他在未来联赛中更加优秀,希望他未来打球越来越好,甚至能前往NBA效力。”

而在全明星赛结束之后,丁彦雨航在更衣室接受闪电体育采访时候也是很惊讶,“说实话,很惊讶也很激动的,真的是没有一点点准备啊,事先我也不知道这件事(李易峰说为自己打Call)。”

不过,小丁紧接着又笑着说,“很感谢李易峰的关注,感谢他的支持和鼓励,未来希望能跟他一起打一次球。当然,刚才他没有投进球,但是动作都很标准的,也希望未来的联赛中他(李易峰)能到现场看我打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