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赵岩昊:赛前就想争MVP 期待两位队友正赛连线

新浪体育讯

关注
专访星锐赛MVP赵岩昊

今晚,17-18赛季CBA全明星正赛就将揭开战幕。赛前,广厦后卫赵岩昊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回答了外界关心的问题。

本赛季联赛已经结束了三分之二的赛程,全明星周末实际上是给各队提供了一个放松与调整的机会。对此,赵岩昊深表赞同。“见到了很长时间没见的朋友,还是挺有意思的。”

本次全明星,赵岩昊参加了全新的星锐赛。他凭借出色的表现摘获了比赛MVP。对此,赵岩昊透露称,比赛前他就有想争最佳球员的想法。“这是我第三年打CBA了,来参加星锐赛,也想争一下MVP吧。”至于为何没有参加三分大赛,赵岩昊称他自己也不清楚。“这我就真不知道了。当时通知我来参加星锐赛就已经很开心了。至于三分大赛,我也不清楚。”

今晚的正赛,来自广厦的胡金秋与福特森都进入了南区明星队的阵容。赵岩昊也分享了他眼中的这两位队友。“福特森是一个在场上无所不能、体力无限的球员。爱给队友创造机会。”赛前,福特森曾表示,他会给胡金秋创造一些好机会,如今两人商量出什么结果了吗?赵岩昊面对镜头也没有透露太多。“我们队只有大秋能接好福特森的传球。他们(今晚的比赛)连线应该会比较多吧。”

(贾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