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从CUBA打到CBA的王牌后卫 有话对师弟们说

新浪体育

关注
曾令旭羡慕现在的大学生球员

虽然山西队的后卫曾令旭没能入选全明星赛,但他的母校清华大学向他发出邀请,曾令旭将做为特邀嘉宾随母校篮球队出席本次全明星的活动。

今年会有大学生球员来全明星赛,你会给他们一些什么样的建议?

曾令旭:我觉得就是,要有追求吧。大学生球员,在现阶段,如果想要进入CBA,想要打更高层次的比赛,我觉得对自己的要求,对于自己的鞭策,在心里的目标,我觉得还是能够指引他们付出更多的努力,这样才能去站在更高的舞台上。

你作为一个过来人(从CUBA打到CBA),现在再看他们,能在这样舞台跟CBA球员同场竞技,是不是挺羡慕他们的。

曾令旭:挺羡慕的,我大学那会媒体还没有现在这么发达,宣传也没有现在这么好。你看现在他们在训练的时候,场外的闪光灯都在对着他们,只要在场上表现得好,他们就能获得更多的关注的。真的很羡慕他们。

(晨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