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山东新星朱荣振:偶像杜兰特 平时爱打游戏

齐鲁网

关注

闪电体育1月13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2018全明星星锐赛打响,在球员驻地酒店,闪电体育记者采访了山东高速男篮一年级新生朱荣振,谈到星锐赛,朱荣振表示,“第一次来打全明星星锐赛,确实挺激动,因为伤病原因,可能会有影响发挥,但会努力表现给球迷看。”

言及自己目前的状态,朱荣振笑着说,还是希望能有表现,“因为之前伤病没有恢复好,现在只能说恢复了七成吧,毕竟现在弹跳什么都不如以前,希望这次盛会能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有个这么好的平台,我肯定会好好打。”

不过,朱荣振一如既往地谦虚,尽管在处子赛季已经有8分进账这样的不俗表现,“去年刚升上一线队,虽然自己有身高,有点手感,但缺少经验,无论是技术还是策应,包括抢篮板和自信心,都需要向大家学习。前面打得其实也不太满意,一步一步来吧,现在还年轻。”

当记者将“未来模板”这个话题抛给朱荣振的时候,小朱摸了一下头,苦笑着表示,“我的模板是谁,其实我也不清楚,还是打好自己的篮球。当然,希望自己能够成为杜兰特那样的球员,但是肯定没有他的身体素质,差距很远,那只是我的偶像。因为身高的原因吧,外界有时候觉得我以后肯定要怎么样怎么样,我还是希望走好脚下的每一步路,不去想那么多。”

最后,谈到训练比赛之外自己的最爱,朱荣振脱口而出,“也没啥,就是打吃鸡游戏,绝地求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