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山东啦啦队受邀参加全明星赛 期待小丁卫冕MVP

齐鲁网

关注

闪电体育1月13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CBA全明星周末来临,山东高速男篮方面队员丁彦雨航领衔参加,球队主帅凯撒携陶汉林、朱荣振、张辉星光参赛,率先打响的星锐赛裁判则是来自山东的国际级裁判叶楠执法。其实,除了这些山东元素,还有一个醒目的齐鲁元素不得不提,那就是全明星赛现场奉献热舞的啦啦队宝贝,本届全明星赛北区唯一获邀参赛的正是山东高速炫舞团啦啦队。

作为炫舞团济南山东高速啦啦队队长,这已是杨雪第四次参加全明星赛。不过,山东高速啦啦队整体队伍亮相全明星,却是山东篮球史上第一次,“这次我们山东高速啦啦队一共有12名队员过来,我们的队员中有两个感冒发烧的,一个受伤的,但大家觉得这是至高的荣誉,还是坚持过来了,都不想错过这个机会。”赛前的训练场上,姑娘们认真的操练,不断完善着细节,期待给全国球迷奉献上精彩演出。

谈到对于全明星赛的期待,队长杨雪表示,“希望我们拉拉队员能有劲爆表现,当然我们也希望咱山东的小丁能蝉联全明星MVP,期待山东队员都能有出彩表现,我们在场边也会给咱山东队员加油助威。”

作为全明星正赛的预热赛事,星锐赛同样受到关注。今夜,朱荣振和张辉将会携手亮相,朱荣振表示,“我是一年级生,无论是打联赛还是来打星锐赛,这都是第一次,在队里是跟大师哥们学习,在全明星赛赛场,则基本是跟同一批的队员交手,大家都比较熟悉,期待比赛打得精彩,玩得高兴,还有就是做好公益活动。”

作为星锐赛的“资深队员”,作为山东男篮新锐力量代表的张辉依已是第二次参赛,“肯定不紧张了,毕竟来过一次,就是平常心吧,说实话当时通知我来的时候,我还很惊讶,以为今年不会让我再打了。既然来了,就全力以赴,跟小朱(朱荣振)要是同时在场时,我也会多给他传球得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