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是什么问题让阿联无奈的笑着说:我老了啊!

新浪体育

关注
阿联:年轻占主导是积极信号

易建联再次入选了CBA全明星赛的首发阵容,作为中国篮球的老大哥,有的星锐赛的球员直呼阿联是自己的偶像,对此阿联笑着说自己老了啊。

这个赛季很多球队的排名之间都只是相差一两场的胜场,你怎么评价这种竞争非常激烈的格局?

易建联:其实作为我来说,真的还蛮享受这种激烈的。队伍与队伍之间越来越接近,打到现在,今天看了一下,好像从第2名到第6都是相同积分(阿联记错了,应该是第2到第5名积分都相同),而且第1名和第2名也就差1场,这种激烈程度,真的挺有挑战性的。队伍现在比之前来看,打球的人要多一些了,之前有一些伤病,现在慢慢都在康复。所以后面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说也是非常的重要。

以前在提到易建联的时候,很多的球迷会说这是我的偶像,我是他的粉丝。但是今年的全明星赛,就有一些星锐赛的球员,比如参加星锐赛的球员惠龙儿就说,易建联是我的偶像,我是他的粉丝,你怎么看待这种情况?

易建联:老了呗(阿联自己笑了起来),现在联赛架构上越来越年轻化了。首先今年全明星大家可以看到,两个队的首发都是中国球员,都是当打之年,有的甚至是刚打两三个赛季,像赵睿这样的,他们能进入首发,他们在联赛中也有着很突出的表现。也希望这些年轻人以后能在联赛中,在自己球队中担任更多重要的角色。对于整个联赛,对于中国篮球来说,这都是很积极的信号。

(贾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