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CBA大狙击顾全:希望大家多关注深圳队

新浪体育

关注
顾全:望让更多人了解深圳队

深圳队顾全入选今年全明星赛南区的首发阵容,今年的比赛在深圳举办,顾全作为东道主有怎样的想法?

最近你联赛中手感这么好,有没有想过这次全明星赛也冲击一下MVP?

顾全:这个没想太多,我觉得还是顺其自然吧。如果刻意去想这些东西,反而会对自己的心态方面有很大的影响。

今年是CBA公司独立运营的第一个全明星赛,对于这次的全明星赛你有怎样的期待呢?

顾全:我们是东道主,全明星也是第一次在深圳举行,希望这次全明星赛能让大家觉得深圳这个城市,包括我们的主场,让大家觉得是一个非常好的主场。也希望球迷的氛围能变得浓厚起来,增加深圳我们这个主场的知名度,也希望更多的篮球爱好者能关注到我们深圳队。

去年全明星赛球员登场都有一个小仪式,今年有什么新变化吗?

顾全:今年肯定会有,明天彩排的时候,每个人应该会加一些自己的东西进去吧。暂时我还不太清楚明天这个环节是怎么样设计的,应该会根据每天的设计安排来加一些自己的想法吧。

(贾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