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3个赛季打进全明星正赛 八一队杀出的新旗手

新浪体育

关注
雷蒙:以学习的心态打比赛

八一队球员雷蒙入选了今年CBA全明星正赛的阵容,对此雷蒙感到非常意外。本赛季是雷蒙代表八一队出战CBA的的第三个赛季,他的场均数据提升至17.3分5篮板2.4次助攻,对于自己是如何提高的,他也进行了总结。

入选了全明星正赛,感到意外吗?

雷蒙:非常意外,我之前以为这个会跟球队成绩挂钩呢,虽然今年自己打得还可以,但是并没有帮助球队把名次打起来。今年还是非常感谢阿指导给了我这么多机会,球队的队友们也非常相信我,经常会把球传给我。所以我每场比赛才能有那么多的出场时间,才能做一些帮助到球队的事情吧。”

去年的星锐赛看你玩得挺开心的,今年的正赛有没有想过要玩一些什么东西?

雷蒙:去年,去年还行,感觉挺开心的。今年,之前周日跟宏远队的比赛里,膝盖受伤了,能不能打还不确定。伤病的情况还不确定,就看球队安排吧,如果需要的话,我肯定还是会去打,这也是回报球迷对自己的肯定吧。

打正赛跟打星锐赛完全不一样,会不会让你感到有一些压力?

雷蒙:会有一些吧,毕竟自己也没什么名气,身边都是一些大牌球员吧,我作为一个年轻人,就是去学习,就是抱着学习的心态去对待每一场比赛吧。

你在联赛里成长得非常快,你觉得最重要的原因是什么?

雷蒙:多总结,多沟通吧,尤其是跟教练员多沟通。包括全运会还有今年的联赛,阿指导和教练组确实给了我非常多的时间吧,在这种情况下自己再不提高或者是总结一些东西,那肯定就会让教练组失望了。

(贾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