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北京方硕入选全明星首发:所有的积累成就今天

新浪体育

关注
方硕自谦颜值输李易峰

北京队方硕入选了今年的全明星正赛的首发阵容,对于这次的全明星之旅,方硕有什么期待,这几个赛季他是怎么看待自己的变化的?

对于这次的全明星之旅,方硕直言高兴和激动。“自己也是很高兴很激动吧,很期待这场比赛的开始。希望自己在全明星的比赛中能享受到这种欢乐,并把这种欢乐带给球迷们吧。”方硕这样说。

对于这次全明星投票,自己能高票入选首发阵容,对此方硕表示:感到很欣慰,自己的表现能受到球迷们的肯定,对于自己来说,也是一种鼓励和激励,也希望在后面的比赛中还能回馈球迷,打出更多的精彩比赛。

有没有想过像李根一样,第一次参加全明星就拿下全明星的MVP呢?方硕笑着说“只能说这是目标之一吧,首先还是要享受比赛,然后给球迷们带来快乐。”

谈起自己这几个赛季的变化,方硕说到“这些年也是一点点的蜕变吧,有了很多宝贵的经历和经验,也遇到过重要的人,包括教练,包括队友。对我的成长都有着一点一滴的帮助。所有积累,才能变成今天的自己。”

(贾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