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哈达迪被CBA公司罚5万 然后四川队再罚他10万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22日,在第18轮比赛中四川队哈达迪因为脚踢对手头部,赛后遭到了CBA公司的追加处罚(停赛两场,罚款五万元),而四川队在昨天也公布了一份针对哈达迪的队内罚单,将对他罚款十万元。

在第18轮浙江vs四川的比赛中,四川队哈达迪与浙江队张永鹏双双倒地,哈达迪倒地之后用脚踢张永鹏的头部,当时被裁判员判罚违体犯规。赛后被CBA公司追加处罚停赛两场,罚款五万元。

在昨天也公布了一份针对哈达迪的队内罚单,将对他罚款十万元。四处队在处罚决定中写到:在哈达迪该行为发生后,我俱乐部相当重视,即对哈达迪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责成哈达迪对自己的不道德行为进行深刻检讨,并对哈达迪个人处于人民币十万元的罚款处罚。同是也要求球队其他球员引以为戒、严格要求自己、遵守联赛相关规则规定、尊重对手。

我俱乐部及哈达迪本人就此违反体育道德行为向浙江稠州队张永鹏和浙江稠州俱乐部表示真诚的歉意。我俱乐部承诺:坚决服从CBA公司的处罚决定,将严格遵守联赛相关纪律规定,尊重对手,共同推动CBA联赛的繁荣发展。

(嘀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