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胜广东逆转四川!4连胜!这种北京你想到了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5日,CBA联赛第16轮北京男篮客场挑战四川队,在最多落后14分的情况下北京队在下半场连续反击,最终实现逆转,最终以98-96险胜四川队。

面对仍在重建期的北京队,本赛季到现在只获得两场胜利的四川队从一开始就毫不保留,迅速拉开了分差。在比赛的第二节,四川队的孟达在底角接到队友的传球,迅速干拔三分命中,此时双方的比赛是54-40,在北京队连续冲击几次但收效甚微之后哈达迪又在内线翻江倒海之后轻描淡写命中一记投篮,在上半场结束的时候北京队似乎已经一蹶不振。

下半场开始风云突变,让人看到北京男篮的血性一球来自于混血小伙儿丘天,被哈达迪小动作搞的不胜其烦的他在场上和哈达迪发生了冲突,在杰克逊迅速阻拦之后丘天的下一个回合怒目圆睁怒视哈达迪,哈达迪的每一个进攻他都施展全部精力去防守,这也让哈达迪十分头疼,在第四节开始的时候,教练依然让丘天留在场上,足见他的表现多么受到肯定。

追分的功臣可以说是两名外援,小外援杰克逊在第三节开始不久后率领全队打出了一波12-2的进攻小高潮,他自己连得5分直接搅局,尤其是在富兰克林一防二被杰克逊补篮成功之后三双王直接在底线怒吼,这也让四川队一下子乱了节奏。

大外援汉密尔顿虽说饱受质疑,但第四节的三个三分球帮助北京队笑到了最后。

北京队最近表现太抢眼了,上场比赛他们就与广东队厮杀到最后一刻并取得了胜利。而今晚击败四川之后,他们取得了一波4连胜!排名一直稳定在前八名。

从马布里未能续约以来,人们对北京队的质疑和期待越来越多,有人说没有了马布里北京队会被打入谷底。除去舆论的压力他们本赛季的困难也是的确不少,重磅引援刘晓宇一场未战就受伤,翟晓川在第一个窗口期之前也遭遇伤病,大外援汉密尔顿一直被批评打的软,即便如此,北京队还是站稳了脚跟,从赛季初的不被看好到现在的连胜,这样的北京谁能想到。

本土球员表现越来越好,而两个外援也正在融进球队体系,这个赛季的北京队重新看到了季后赛的希望。

(汉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