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篮协将派杜锋李楠赴美学习 分赴爵士与篮网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中国篮协今日通过官方微博宣布,中国男篮红队主帅李楠、蓝队主帅杜锋、女篮主教练许利民都将前往美国学习交流。其中,杜锋与李楠前往的均为NBA球队。

以下是篮协通告原文。

“今晚,中国国家男篮集训蓝队主教练杜锋将飞赴美国盐湖城,前往NBA的犹他爵士队进行为期一个月左右的学习交流。回国之后,杜锋将重点准备2019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下一个窗口期主场与新西兰以及客场与中国香港的比赛。而在明年1月初,中国国家男篮集训红队主教练李楠将奔赴纽约,前往NBA布鲁克林网队进行一个月左右的学习交流。中国女篮主教练许利民也将于明年年初赴美国北卡罗来纳NCAA杜克大学女篮进行为期一个月左右的学习交流。这是中国篮协首次将三位国家队主教练集中送往美国高水平篮球队“取经”,目的是进一步拓宽三位主教练的视野,吸收国外先进的篮球理念,提升自身的执教能力和管理水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