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刘鹏谈弗雷戴特关键时刻打铁:就是没投进而已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上海男篮昨晚客场96-101惜败于江都肯帝亚,遭遇了2014-2015赛季以来首次四连败,上海队主教练刘鹏赛后表示很多关键球投不进很无奈。

“这场比赛两支球队打的都不错,我们防守也有了进步,虽然比赛输了,但是同时也看到了积极的一面。”刘鹏总结比赛说道。

本场比赛两队其实在大部分时间中咬的都非常紧,上海队没有再重现前几场比赛的脆败,并没有被一击就垮。在最后一节,弗雷戴特一人包揽了上海队的全部14分,但是在最后的关键时刻弗雷戴特多次出手投篮不进,弗神表示要继续努力打好后面的比赛,希望下一场能够赢球。

对于弗雷戴特关键时刻多次打铁,上海队主教练刘鹏只是说:“这也没什么可抱怨的,就只是没投进而已。”本场比赛,江苏队的王牌马尚-布鲁克斯只得到22分,刘鹏表示赛前就对如何防守布鲁克斯进行了很有针对性的部署,“需要内线的球员去协防,全队都在限制他的进攻。”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