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江苏德比本周日战火重燃 上赛季打得火星四溅

新浪综合

关注

来源:南京日报

记者 朱彦 实习生 石秀

本周日,CBA将迎来常规赛第14轮的较量。对于江苏球迷而言,本轮的焦点战无疑是南京同曦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肯帝亚的比赛。本赛季第一次“江苏德比”,谁将抢到先手,引发无数关注。

德比战上,难免火花四溅。比如,在上赛季的“江苏德比”中,同曦主场输给肯帝亚,同曦俱乐部投资人陈广川抢过技术台话筒怒斥裁判,同曦俱乐部副董事长吕平在比赛还没有结束时便进入场地,试图抢夺裁判手中的篮球,最终被赛场安保人员带出了场地。

上赛季肯帝亚主客场双杀同曦,历史战绩5胜1负也是遥遥领先。不过,上一轮肯帝亚状态不佳,客场以95:111大比分落败于广厦,主帅贝西诺维奇认为目前球队的进攻出现了问题,战术执行得也不够。反观同曦,最近状态尤为火热,虽然队内亚援巴赫拉米因为腰伤无法出战,但同曦主场依旧逆转战胜卫冕冠军新疆队,送给对手两连败。因此,本赛季的第一场德比,同曦一定希望拿下比赛,证明自己,而肯帝亚自然也不会轻易地拱手交出胜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