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内线被完爆他一人苦撑北京队 AJ:让球迷失望了

新浪综合

关注

来源:北京晨报

记者:刘晨

盯人 杰克逊苦撑全队

韩德君昨晚发烧缺席,但巴斯和李晓旭主打的辽宁队内线依然取得了极大优势,两人分别贡献27分和16分,让汉密尔顿的12分和4个篮板相形见绌。在内线吃亏的情况下,杰克逊挺身而出,担任起终结进攻的职责,全场出手22次,拿下35分,均为赛季最高;相应地,4次助攻则是前12轮最少。第二、三节追到只差6分,皆因为他的突破得分;最后时刻,他的“长两分”和助攻朱彦西命中的底角三分,一度让球队看到了逆转的希望。但终究离翻盘近在咫尺,AJ赛后也表示,让球迷和教练组失望了,“我们在后面的努力收到了效果,但和上场比赛一样,我们的开局不太好。这也是我们球队学习的过程,要想在联盟里成为有竞争力的球队,需要向对手一样打球,所以要赞扬对手的表现。我们接下来需要回到北京,重整旗鼓,去面对新的挑战,也就是刚刚连胜的球队(深圳队)。”

在缺少了翟晓川的情况下,方硕也主动加强攻击,昨晚得到21分。尽管首节出现3次失误,但他及时调整,末节的2记外线得分为球队“续命”。方硕坦言,出现失误是因为心态上有些着急,在球队人员不整的情况下,需要每个人都为全队多做一些,“还是收拾心情,把上半场慢热这个问题还有防守强度有所改进,准备下一个对手深圳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