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莫名低烧困扰韩德君 下场打福建能否复出未知

新浪综合

关注

来源:辽宁日报

记者:李翔

莫名低烧困扰韩德君

“韩德君上不了场,对我们整体实力是损失,不管进攻还是防守,影响都很大。”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郭士强如此表示。事实上,在12月1日与山西队的比赛中,韩德君就没有出场,球队传出的消息是韩德君发烧,所以人们也没有太当回事,以为大韩稍事休息就可以重返赛场。但谁也没有想到,5天过去了,韩德君仍然无法出场比赛,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对此,郭士强也很无奈:“大韩最初是发低烧,嗓子疼。他吃了药,也去了医院,前两天见好了,可是昨天出现反复,又发烧了,今天去医院住院了。具体是怎么个情况,明天才能出来结果。”幸运的是,北京队内线人员不整,而巴斯和李晓旭此役表现相当给力,所以韩德君缺阵对辽篮本场比赛的胜利没有造成什么影响。不过,接下来,辽篮就将客场挑战拥有王哲林的福建队,如果韩德君不能出场,辽篮内线势必面临巨大的压力。对此,郭士强坦言,这个时候需要其他球员站出来,大家共渡难关。“就像这场比赛,我和队员说了,大韩不在场上,其他人就要多分担一点。第一要防住快攻;第二要防住三分球,因为对方所有人都可以投篮,所有人; 第三要防住挡拆。”郭士强如此说道。8日的比赛,如果韩德君不能出场,那这三点依然适用于辽宁男篮的球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