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寂寞大神41+11成空砍 一中国后卫在他面前抢戏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6日,CBA联赛第12轮战罢。浙江队在客场爆冷击败了上赛季排名联赛第三的上海,尽管上海核心弗雷戴特全场砍下41分11篮板,却只能无奈的看着球队遭遇一场失利。这一夜,一名中国后卫,成功在“寂寞大神”面前抢戏!

比赛最后一节,上海与浙江战成94平。时间已所剩无几,可以说,谁能从这种僵持局面中突围,打进下一球,或许就将带走胜利。在两队多个回合无功而返后,浙江后卫吴前,面对上海队的严防,坚决的投出一记三分。这球划出美妙的弧线,钻进篮筐。97-94!吴前帮助浙江队取得了宝贵的3分优势,也得到了他本场比赛的第21分。

最终,正是这一球决定了比赛的胜负。浙江队在一场苦战后,收获了他们本赛季第8场胜利,排名也上升到了第7位。上赛季排名联赛末游的浙江,在本赛季突飞猛进,原因正是在于吴前的进步。

新赛季至今,吴前场均可以得到22分4篮板3.6助攻,场均得分排名本土球员第三。他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0%,是本土最出色的外线射手之一。夏天的国家队比赛,让吴前获得了极大的提高,也积累了信心。经过与亚洲顶尖后卫的对抗后,如今回到联赛,吴前在比赛中显的得心应手,在浙江队发挥着堪比外援的作用。在他的助推下,本赛季浙江队大有即将升空的趋势,依照目前的战绩,他们有很大的机会能冲进本赛季的季后赛。

可以说,吴前正在成为CBA联赛中一颗闪亮的本土明星。他不畏与外援对抗,进攻技术愈发全面,已经有了浙江核心的样子。这样的吴前,能否凭借自己的表现,在国家队中占据一个属于他的位置呢?

(名人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