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京辽大战来了!辽媒:北京成绩下滑仍不可轻敌

新浪综合

关注

来源:沈阳晚报

记者:李庆实

今日19时35分

辽宁体育频道直播 辽宁男篮 vs 北京男篮

上一轮主场战胜北控队之后,辽宁男篮取得一波五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今晚,辽篮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老对手北京男篮。

作为老牌劲旅,辽篮与北京男篮之间可谓相互非常熟悉,之前还曾在总决赛中上演不少经典战役。不过本赛季北京男篮的阵容发生了巨大变化,效力多年的外援马布里和莫里斯纷纷离队,孙悦也因伤缺战。

近几个赛季的京辽之战总会吸引球迷的关注,不过这两年北京男篮的成绩有所下滑,上赛季更是没能进入季后赛,本赛季11轮过后取得七胜四负的战绩。

志在重建的北京男篮新赛季用杰克逊和汉密尔顿替换了马布里与莫里斯,两人场均交出19.5分9.4次助攻和24.5分11.2个篮板的数据,表现中规中矩。租借到江苏男篮的常林回归,国手刘晓宇的加盟增加了球队的后场实力。不过,刘晓宇与翟晓川目前均有伤病在身。即便如此,本场比赛辽宁男篮仍不能掉以轻心,毕竟对方仍然有朱彦西、吉喆和方硕等一批好手压阵,想要保持连胜势头,辽篮还是要从开局就保持专注度和防守强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