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天津南下遭遇三连败 津媒:实力使然输球无话说

新浪综合

关注

来源:每日新报

记者:李蓓

天津男篮不敌广东 实力使然输球无话说

CBA联赛第12轮昨天开打。天津男篮迎来广东之行的第三站,客场挑战八冠王广东队,最终,实力更胜一筹的广东队以99:91获胜。“我们今天在上半场打的不好,下半场掌握了进攻的节奏,大家也是拼到了最后一刻,但我们在实力上始终和广东队有一定的差距。”赛后,天津队主教练徐贵军客观地表示。

昨天比赛之前,广东队官方回应了赵睿的伤情,预计他将需要2-3周的治疗和康复时间,“球迷朋友们,经过初步诊断,赵睿的伤情为左脚踝韧带拉伤,骨头无碍,预计需要2-3周的治疗和康复时间。期待赵睿早日康复,满血归来。”

本场比赛,易建联首节就轰下11分帮助球队建立了18分的领先优势,虽然易建联在第三节因为踩到霍尔曼的脚退场,但所幸伤无大碍又及时回到场上,天津队利用广东队的松懈追近比分,无奈前三节挖坑太深,最终仍不敌主队。

天津队此役之前已经遭遇三连败,杰特和霍尔曼这对外援组合表现一般,要想赢球,天津队需要更多国内球员站出来。本场比赛,天津队小外援杰特得到29分4篮板5助攻,大外援霍尔曼得到31分14篮板。国内球员中,于刚12分,张智涵11分4篮板。

“我们控制了今晚的整场比赛,但是我们的板凳队员给主力队员的帮助还远远不够,他们上场后只考虑自己得分,这是我们自己的问题。”险胜本场比赛后,广东队主教练尤纳斯说。

结束三连客的天津队随即返津,本周四、六,他们将在主场迎来四川和新疆队的挑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