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3分惜败山东主帅难掩失落:靠个人发挥很难取胜

齐鲁网

关注

12月5日晚,山东高速男篮111-114客场不敌新疆,四连胜终结,而山东的新疆客场不胜魔咒仍在延续,赛后的球场中采访环节,山东高速主教练凯撒并不愿多谈,看起来心情也不是很好,直言:仅靠个人发挥很难赢下比赛。

采访中,凯撒对于本场比赛做了简单的点评:“本场比赛新疆压力很大,但我们的球员个人发挥很多,同时受到犯规过多的困扰,这样很难赢下比赛。”

随后在新疆主教练李秋平的采访中,对于全队的发挥,“小诸葛”也是给予了夸赞:“外援布拉切缺阵,而山东有双外援,我们总体实力占据下风,尤其是山东现在势头很旺,联赛一直排名靠前。赛前我们做了充分准备,尤其是比赛的二三节一定要咬住比分,不求领先,第四节做最后的决战,这样双方都是单外援,我们就不处于下风。全场比赛,我们的防守篮板做得很好,前后场篮板都积极拼抢,在进攻方面,打出团队篮球,大家分享球权,依靠整体作战,队员们在贯彻赛前准备方面也做得比较坚决。”

闪电体育 于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