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孙悦:有信心回到赛场 而且是一个更强大我

新浪体育

关注
新浪体育专访孙悦GAI爷

北京时间12月3日,正在养伤的北京男篮球员孙悦和嘻哈歌手GAI爷进行了一次会面。他们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畅谈了各自目前的事业现状和对未来的展望。

两个月前孙悦做了手术,至今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脱离了球迷和媒体的视线,那么“大圣”的恢复情况怎么样了呢?孙悦自己透露,术后的恢复其实远比手术本身要艰辛。

“现在已经扔掉了拐杖,可以直立行走。做手术其实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恢复复,“疼”肯定是恢复离不开的,但是还好了,之前也有过经验,肩膀那次比这次严重,比这次疼,其实这次也挺疼的,但还在可以接受的范围,最起码不会天天哭了。有些疼很难用言语去形容,眼泪会不自觉的下来,不是说我要去哭。”

“我现在逼着自己像一个正常人那样去训练和康复,因为这样跟自己手术后的心里障碍去抗争,有时候你的大脑告诉自己这个部位弱,不敢去发力,我逼着自己告诉自己是个正常人,自己天天跟自己打架。”

谈到对自己职业生涯未来的期待时,孙悦依然很有信心,“我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更好更快的回到赛场上,当然我希望等我再回来的时候比以前有一个更大进步,我有信心当我再站到赛场上的时候,还能展现出我自己所具备的能力,而且会更强大?我希望是,可能对手不希望是吧。”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