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丁伟:输球责任在我 最后时刻其实有机会赢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5日,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12轮,北控主场100-102负于深圳。深圳取得4连胜,萨林杰拿到42分24篮板的大号两双。北控的兰多夫砍下42分,但仍然没能帮助球队获胜。

比赛直到最后一攻,北控只落后2分,他们仍然有机会反超,关键一投,马布里突破之后将球分到外线,可惜杨敬敏外线三分球没能投中,错失翻盘机会。

主教练丁伟赛后对于没能赢下比赛也感到非常遗憾。丁伟表示:“差了一点点,大家都很努力,队员也很拼,输球责任在我。其实最后我们有机会,但最后的布置,关键的投篮还是没能把握,如果有一次中的就有机会,这也说我们在关键时刻的处理还是不够果断。”

丁伟表示,球队在防守端的表现其实非常不错。“防守端还可以,控制对方在100分左右,这也是他们的正常水平,但进攻方面我们没发挥出来,我们在主场,想赢怕输背了包袱,可能我也是这样,这是我们需要解决的问题,内部的氛围还是要改善一下。”

(贾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