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尤纳斯:替补需学会帮助球队 赵睿受伤影响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CBA联赛第12轮今天正式开打。广东队坐镇主场迎战天津队。最终,实力更胜一筹的广东队以99-91战胜对手取得两连胜,而天津队则惨遭四连败。

主教练尤纳斯赛后表示:“除了最后几分钟之外,我们打得还不错,我们控制了整场比赛。就像我之前说的,我们板凳给助理的帮助还不够,板凳球员上场之后只想着得分,而不是从整体上帮助球队,这是我们的问题。”

本场比赛,广东队从一开局就占据了场上的主动,第一节取得了将近20分的领先优势,奠定了比赛的胜利。周鹏本场拿下25分8个篮板,易建联得到16分9个篮板。

由于赵睿此前受伤一直不能出战,这也让广东队的实力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尤纳斯坦言:“我觉得赵睿是我们球队除了易建联之外打得第二好的球员,他的受伤对我们实力影响非常大。这场比赛周湛东掌控了比赛,特别是对于杰特的防守。”

(贾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