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阿联获评2017华人杰出青年 携手傅家俊获奖

新浪综合

关注

来源:东方网

《2017全球华人杰青》评选揭晓,篮坛巨星易建联、斯诺克冠军傅家俊、艺术设计名师洪忠轩等被选评为“全球杰青”。

“全球杰青”奖由杰出华人促进会、全球杰出华人协会、中国文献出版社、杰出华人杂志联合主办,旨在举荐年青人才,宣传杰出青年,树立时代楷模,弘扬全球杰出青年奋发图强的创业精神,分享成功经验,褒奖热心公益、造福人类的优良美德,努力营造崇尚杰出、追求卓越的良好社会分为,培养跨世纪的青年人才大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全面复兴作出积极的贡献。

关于易建联

他,是CBA历史上最年轻的球员,CBA史上最年轻的MVP,CBA联赛历史上首位四次获得常规赛MVP的球员,CBA历史首位包揽三项MVP的球员。

他,是名动世界的篮坛巨星,是中国2012年伦敦奥运会代表团旗手,是中国男篮当仁不让的领袖。

他,就是前NBA篮球运动员、中国著名篮球运动员易建联先生。

关于傅家俊

他,于1997年年仅19岁之际,便一举获得五项赛事冠军,被誉为[神奇小子]。

他,于2015年连续在世界斯诺克、英国大师赛、斯诺克直布罗陀公开赛上,打出单杆147满分。

他,在2016年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种荣获冠军,创造亚洲斯诺克运动历史记录。

他,沉着、稳重,球龄长、经验多,球风老练,比赛技术十分全面,获奖无数,名扬国际。

他,就是香港斯诺克第一人、世界斯诺克冠军傅家俊先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