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先锋报:兰多夫巴斯风格不同 谁更强暂难断言

新浪综合

关注

来源: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程万里本溪报道 相比于郭艾伦和马布里的对决,两支球队的大外援巴斯和兰多夫在内线同样充满了直接对抗,而且这两人之间的较量也具有很特殊的意义———正是在今年夏天辽篮用巴斯顶替了此前效力球队两个赛季的兰多夫。尽管仅仅一场比赛并不能证明什么,但这样的对决仍然免不了被外界视为两名球员对于自身价值的一次证明。

从场上的数据来看,巴斯全场拿下了26分和7个篮板,兰多夫则是拿到了31分和11个篮板。虽然从数据上看是兰多夫更胜一筹,但实际上兰多夫的出场时间也要比巴斯更多一些,所以同样两人的表现都可以说是效率不错。

而从过程来看,两个人可以说是截然不同的两种技术风格,兰多夫在进攻端有着更为丰富的技巧和手段,尤其是他全场7投4中的三分球让辽篮在防守端一度束手无策;而巴斯虽然进攻手段相对单调,却能够保持很高的效率,而且出色的身体素质可以让他在对方篮协连续用暴扣肆虐篮筐,大大提振球队士气。

事实上,两名外援在这样一场比赛中都打出了自己的最佳水平,在辽宁球迷的面前证明了彼此的价值。而对于这次外援的更换倒是是赚了还是赔了,还需要用联赛更长的时间去进行检验,毕竟眼下巴斯与球队磨合时间仍短,在未来还有进一步提升的可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