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替身外援场边观战 浙江主场掐灭福建三分雨

新浪综合

关注

来源:公众号“天天球友会”

今天晚上,CBA常规赛第十一轮继续开战,浙江坐镇主场迎战福建,在顶住了福建队的一波三分雨之后,依靠外援威姆斯的出色发挥,最终浙江队主场逆转,以131:123战胜福建男篮。

福建队最近手感火热,在上一轮他们全队凭借22个三分球战胜了上海。这一点,浙江稠州银行男篮也有预料,教练组在赛前就特别强调,要注意对方的外线三分。

结果没想到,在第二节的时候,福建男篮的两位外援史密斯和哈里斯还是在三分线外频频得手,单节7个三分,让福建男篮在第二节拉开了15分的差距,仿佛上一轮比赛的剧情又将重演了。

幸好现在的这支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在蒋指导的调教下,已经不再是前几年那支一旦分差拉开,就再难打出斗志的球队了。

外援威姆斯作为主要火力点,全场砍下45分,同时稠州银行男篮的年轻球员们在中场调整之后,重新找回了防守强度,再也没让福建队的“三分雨”下起来,很快就成功逆转了比分。

而且在第四节比赛,吴前连投三个三分,也带领着陆文博,甚至张大宇都有三分球进账,算是回敬了福建男篮的那波三分攻势。

赛后稠州银行男篮主帅刘维伟也表示球员打了半场好球:“上半场我们防守遇到了困难,中场调整起到了一定效果,球员下半场很努力,拼劲、凝聚力都值得表扬。”

小将赖俊豪也表示,以后每一场球都要像这场球的下半场这样全力拼对手才行。

这场比赛,大外援斯托克斯传说中的继任者拉沃伊·阿伦也出现在了场边,虽然没有加入到球队的训练,不过他在替补席观看了全场比赛,并且在教练喊暂停的时候也站在一边认真聆听。

本场比赛,斯托克斯依然交出了20分10篮板的标准两双数据,表现依然稳定,是否还需要更换外援,成为了已经主场四连胜的稠州银行男篮唯一需要纠结的事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