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场上严肃场下活跃 孙铭徽称最爱与队友"吃鸡"

新浪综合

关注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8年,年仅12岁的孙铭徽受到了广东、新疆等多家俱乐部的青睐,却因为一次无意的聊天来到广厦学院,这一呆就是近10年。孙铭徽是一个非常孝顺的孩子,微信朋友圈也时常可见他晒出家人的照片。作为职业运动员,与家人的聚少离多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恋家的孙铭徽尽可能地每天都和家里人打上一通电话,聊聊家里的近况,这一习惯他也一直坚持了10年。

东方体育:离开球场,私底下的孙铭徽是怎样的?

孙铭徽:球场上我可能比较严肃,球场下就比较活跃点,平时喜欢和队友开开玩笑啥的。

东方体育:看你的微博会经常晒一些家人的照片。

孙铭徽:对,我这人比较恋家,从小就来到杭州,在广厦快十年了,几乎每天晚上都会给家里打电话。

东方体育:那当初怎么会离开吉林,来到杭州的?

孙铭徽:当时除了广厦,还有其他很多俱乐部让我试训,像广东宏远。正好年底和家人出去旅游,想着去杭州看一看,结果就没让我走了。

东方体育:除了训练比赛,自己怎么安排休息时间?

孙铭徽:就陪家里人聊聊天,和队友打打游戏。最近在和胡金秋、赵岩昊、刘铮一起打“绝地求生”。基本上每天练完,比完赛都会玩,甚至治疗的时候都在玩。

东方体育:谁枪法更准一些?

孙铭徽:枪法都差不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