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丁彦雨航砍下30分5篮板 山东121-105大胜四川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3日,CBA常规赛第11轮继续进行,四川队坐镇主场迎战山东,经过四节角逐四川主场以105-121不敌山东队,山东队迎来四连胜的同时送给四川队三连败。

数据方面,四川队孟达15分,左朕年21分,哈达迪14分8篮板,富兰克林20分;山东队莫泰尤纳斯33分9篮板,丁彦雨航30分5篮板,劳森18分,睢冉10分。

首节比赛开始莫泰尤纳斯突破急停跳投命中,睢冉上篮也中,四川推反击吴楠上篮命中,左朕年三分球手起刀落,丁彦雨航抬手三分还以颜色,莫泰尤纳斯篮下勾手打进,睢冉篮下将球放进,哈达迪利用身高突破撕开防线上篮得手首节比赛双方你来我往四川队23-28暂时落后山东。

次节比赛开始陈晓东上反篮命中,张庆鹏左翼三分还以颜色,张春军面对旧主丝毫不手软外线三分飙中,左朕年抛投命中,黄荣奇三分也中,贾诚二次进攻补篮得手,张庆鹏反击三分再中,双方比分依旧僵持,老将孟达漂移三分命中,刘炜三分也中。半场结束四川队55-61落后客队山东。

易边再战,贾诚半截投篮命中,转换丁彦雨航干拔跳投命中 富兰克林突破造杀伤,劳森中距离命中接着抢断反击一条龙上篮连得4分,哈达迪篮下将球补进,左朕年火力全开弧顶三分命中,睢冉抛投得分,山东逐渐建立比分优势。三节结束95-82领先主队四川。

第四节比赛,陶汉林一记爆扣帮助山东继续扩大分差,富兰克林继续内线造杀伤,陈晓东低手上篮打进,莫泰尤纳斯篮下轻松上篮得分,丁彦雨航强势冲击篮筐打成2+1,尽管哈达迪将球扣进,但山东陶汉林连续上篮也中,比赛失去悬念。四川主场105-121不敌山东。

下一轮比赛四川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青岛,山东队将奔赴客场挑战卫冕冠军新疆队。

双方首发

四川队:孟达、左朕年、刘炜、哈达迪、吴楠

山东队:莫泰-尤纳斯、睢冉、丁彦雨航、陶汉林、王汝恒

(昭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