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黑色闪电也34岁了 天津队输球后为杰特庆生

新浪综合

关注

来源:天津荣钢男篮

今晚,CBA联赛第11轮全面展开,天津荣钢滨海云商男篮做客挑战三外援领衔的广州男篮,本场比赛,荣钢队在篮板方面处于劣势,导致球队以95比121,未能从佛山带走这场胜利。当天是荣钢队外援杰特34岁的生日,虽然未能取得比赛的胜利略显遗憾,但荣钢队赛后仍然为杰特举行了一个简单的生日聚会,大伙纷纷为杰特送上祝福,而杰特也在生日聚会上许下了“盼荣钢队多多赢球”的心愿!

首节比赛,克里斯顿率先为广州队得分,李荣培立马三分回应,双方打成7-9胶着开局。时德帅命中底角三分球,霍尔曼强打内线助荣钢队将比分反超成19-18,最后时刻罗旭东,谷玥灼相继命中三分,第一节结束荣钢队21-30广州队。次节比赛,广州队三外援出战,汉斯布鲁连续扣篮得分,谷玥灼再进两记三分,荣钢队只能依靠杰特高难度中投助球队追分。谷玥灼命中三分球,张智涵回敬一底角三分球,最后时刻霍尔曼中投命中,半场战罢,荣钢队44-68暂时落后。

易边再战,荣钢队连续冲击内线造犯规罚球得分,随着杰特的三分命中,广州队赶紧暂停调整,克里斯顿命中打板三分和2+1连得6分,第三节结束荣钢队66-92落后。末节比赛,杰特率队艰难追分,但最终荣钢队95-121不敌坐镇主场且三外援作战的广州队。

杰特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霍尔曼20分12篮板;国内球员方面,时德帅15分4篮板、张智涵11分。广州队方面,汉斯布鲁28分18篮板,克里斯顿24分4助攻、桑尼22分12篮板、罗旭东13分。

徐贵军:“这场比赛我们在篮板方面保护不利,而且战术执行上并不彻底,没有坚决执行主攻内线的战术,我们平时训练中一直强调战术执行,但在实际比赛中贯彻得并不好,赛季还很漫长,我们要及时总结,早日改进问题。”

天津荣钢金狮俱乐部 刘欣亮 韩冰编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