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曝广州与新外援签1个月短约 救火队员能转正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据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透露,CBA广州队与救火外援萨马杰-克里斯顿签下的是一份为期一个月的短合同,合同价值10万美元。

因为弗格受伤需要缺席部分比赛,广州队火线签下前雷霆球员萨马杰-克里斯顿,昨晚与天津队的比赛,克里斯顿上演自己的CBA首秀,他得到24分和4次助攻,帮助广州队主场大胜天津。赛后,广州队主教练崔万军指出,克里斯顿在场上盘活了其他队友,尤其是另外两名外援桑尼和汉斯布鲁。

此番,广州队与克里斯顿签下的是一个月的短合同,这对于球队未来的选择来说更有利。当弗格伤愈归来,如果球队对克里斯顿的发挥不甚满意,可以顺理成章的继续启用弗格;而如果克里斯顿像深圳队的救火外援萨林杰一样打出惊艳的表现,并且与全队的化学反应良好,届时广州队也可以考虑与克里斯顿续签更长的合同。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