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赵睿晒2张与巩晓彬合影 一细节看了泪目(图)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广东男篮今晚将继续在山东省内的客场之旅,客场对阵青岛队。广东队的后卫赵睿在微博上晒出不同时期两张自己与巩晓彬的合影,令人感慨时光流逝。

第一张照片中的巩晓彬风华正茂,那时的他球技与颜值兼备,放在今天流行的话说就是,偏偏能靠脸吃饭,却选择凭本事。打球时巩晓彬的绰号是“逍遥王”,有着“亚洲第一大前锋”的美誉。而照片中的赵睿年纪还很小。

第二张照片则是这次客场之旅时,赵睿在赛前找到青岛队主教练巩晓彬合影,两人的动作依然是互相扶着,不同的是巩晓彬已经稍显发福,而赵睿正值青春焕发的年龄,而且第一张照片两人都是坐着,第二张照片则是巩晓彬坐着赵睿站着,难怪也有球迷感慨,仿佛“赵睿长了一半的感觉”、“颜值你是赶不上大帅了,好好努力,争取球技能赶上他把”。

赵睿在这张照片下面写道:“可能我还是那么黑,巩导也有些发福了,但是时光总是美好的,感谢”

值得一提的是,赵睿昨晚就在微博上表示明天要再去找巩晓彬合影。今天,赵睿的愿望实现了,而且有一个小细节也体现了赵睿的用心,与巩晓彬合影时,他模仿了小时候的动作,一样把左手插进了裤袋,不仅可爱也令人非常感动,作为一位冉冉升起的红星,赵睿并没有忘记初心,在儿时的偶像和老前辈面前依然保持了恭敬,模仿小时候的动作或许也是在传达一层意思:在您面前,我依然是学生。

此前,赵睿因伤连续缺阵了四场比赛,上一场对阵山东刚刚复出。本赛季到目前为止,赵睿场均能够得到14.3分4.5篮板4.5助攻和3次抢断,他也获得了CBA联赛11月最佳星锐球员的奖项。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