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广州队紧急更换外援 前雷霆球员加盟替换弗格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2日,广州队宣布,因弗格受伤需缺席部分比赛,俱乐部在经过慎重考虑之下最终决定替换外援,前雷霆球员萨马杰·克里斯顿火线加盟。

萨马杰·克里斯顿,1992年11月1日出生于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身高1米91,司职控球后卫,去年曾效力于NBA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

2014-15赛季,萨马杰·克里斯顿在NBA发展联盟俄克拉荷马蓝队效力,出战44场比赛,场均得到18.6分、3.7个篮板、5.7次助攻和1.6次抢断,成为2014-15赛季发展联盟仅有两名场均至少得到18分3篮板5.5助攻1.5抢断的球员之一。希望萨马杰·克里斯顿的到来,能够尽快与球队形成默契,帮助球队度过难关。

同时,弗格的受伤令人惋惜,在九场比赛里他场均可以砍下33分4.6个篮板,其中连续三场砍下50分以上,对球队有着杰出的贡献,但可惜伤病还是降落到弗格身上。俱乐部衷心祝愿弗格早日康复,继续为球队战斗,我们等着你回归那一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