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前国手晒阿联隔扣图:本轮最佳进球 没有之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广东男篮昨晚在客场85-100输给强敌山东队,易建联在这场比赛中奉献了一记技惊四座的隔人劈扣,前国手霍楠大赞此球为本轮最佳进球。

广东与山东的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易建联在三分线外持球突然加速启动,一步就甩开了盯防他的山东队新星朱荣振,顺势躲开了协防的劳森,面对站在篮下高高跃起企图封盖的前火箭球星莫泰尤纳斯,阿联毫不迟疑隔着莫泰完成了一记大力劈扣。

赛后,前国手兼奥神队球星、现为篮球解说员的霍楠在微博上晒出易建联这记惊天劈扣的动图,并写道:“本轮最佳进球,没有之一。过一个,隔一个。”

本场比赛,易建联砍下23分和16个篮板,虽然奉献了精彩的扣篮,而且达成了个人CBA生涯得分突破9000分的里程碑,易建联赛后还是没有心情去庆祝,他表示比赛输了,纪录也没意义了。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