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天津主帅失利后痛批队员 今晚他盼球队反弹

新浪综合

关注

来源:今体育

天津荣钢队昨天乘车离开中山市,经过两个小时的转场,来到了广东之行的第二站——佛山市。今晚天津队将在CBA常规赛第十一轮中客场挑战广州队,经历上一场令人郁闷的失利之后,天津队必须振作精神继续走下去。 

昨天下午天津队入驻佛山酒店仅仅休息了两个小时,便前往南海体育馆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广州队本赛季拥有三外援,其中大外援桑尼还是天津队的老朋友。经过几年CBA联赛的历练,桑尼的经验和能力已经相当成熟。上赛季效力天津队期间,他还贡献了非常出色的表现。本赛季加盟广州队,桑尼也很快成为球队攻防两端的尖兵。

广州队的小外援弗格上轮联赛因为膝伤休战,今晚是否能登场还是个未知数。不过,天津队依旧按照对方三外援的阵容准备,主帅徐贵军表示:“从牌面来看,对方的实力要比我们强一些,大家做了最困难的准备,首先要做好自己。上一场球队前三节的防守做得不错,这种强度是我们一直要求的。需要总结的是把细节和失误控制好,并且保护好篮板球。”

天津队在与深圳队的比赛中,前后场篮板球各比对方少抢了10个,这也是球队失利的主要因素之一。霍尔曼在与深圳队内线对位时,没有太明显的身高优势,内线杀伤力不足。广州队阵中虽有汉斯布鲁这样的NBA级别悍将,但是他能够在身高上给霍尔曼带来的威胁已经小了很多。

上场赛后,徐贵军对弟子们很多不该有的问题提出了严厉地批评,他要求队员今晚必须有所改变。“首先大家得有自信,能够在关键时刻承担责任,要敢在客场赢球。CBA每支球队的实力都没有特别大的差距,我们能和辽宁队拼到第四节,和其他队伍也是一样的,天津队有这个能力。场上谁发挥好,谁就能赢球。”徐贵军说。(照片:刘恒昌摄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