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第五位9000分先生!阿联:输球让里程碑没意义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CBA常规赛第十轮,广东队在客场85-100负于山东队,易建联拿下23分,个人CBA生涯总得分突破9000分的里程碑,但是赛后阿联表示输球让里程碑失去了意义。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阿联说:“今晚我们只打了半场好球,第四节我们出现了问题,对方靠着个人能力打进一些球,体现出了效率,我们也逐渐失去了对比赛的控制。”

个人CBA生涯总得分突破9000,此前只有四个人做到,分别是朱芳雨、刘炜、唐正东和王治郅。在本场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剩3分30秒时,易建联凭借罚球线上的两罚一中将CBA生涯总得分突破9000,成为第五位跻身“9000分俱乐部”的球员。然而输掉一场强强对话却让阿联没有心情去庆祝,“比赛输了也就没什么值得纪念的了,毕竟篮球是集体运动,还是应该把注意力投入在比赛中。今天这场比赛我们输了很可惜,但也只是联赛中的一场比赛而已。”

(勿忘初衷)

加载中...